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 > 正文

琅琊路小学开展“公筷公勺进我家”活动

滁州网讯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日,滁州市琅琊路小学发起了“公筷公勺进我家”文明就餐活动。

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向全体学生发起“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倡议,并结合国际家庭日,倡导文明家庭文明就餐新方式,琅琊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家庭共同参与到国际家庭日“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大行动活动中,大家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推广并自觉使用“公筷公勺”的文明就餐行为中,把文明、健康的用餐理念变成琅小全体师生家庭的自觉行动。

此次“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大行动,使得全校师生家庭认识“公筷公勺行动”的意义,能够自觉遵守文明餐桌礼仪,让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琅小家庭。

(李绯绯)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