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 > 正文

南谯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实践活动

滁州网讯(姚静洁 记者李邦军)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倡导更加理性、环保、文明的旅游方式,引导广大游客树立健康的旅游理念,当天上午,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沙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文明实践日 相约星期二”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文明旅游 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倡议广大居民养成更加良好的出游习惯,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介绍了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了《文明旅游公约》和《文明出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居民争当文明旅游示范者和推动者,共同努力,共同参与,推进文明旅游建设,助力城市文明旅游事业发展。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与居民共同签订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