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市光荣院:清理卫生死角 宣传健康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

 

滁州市光荣院5月15日下午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滁州市光荣院5月15日下午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5月15日,滁州市光荣院开展了“清理卫生死角 宣传健康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为休养老军人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活动中,院全体职工和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拖把、水桶等工具来到光荣院食堂,按照分工,一组负责清扫,二组负责拖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友爱、奉献、互助、进步”团结精神,对食堂的地面、桌面等处进行了集中清理。

接着,志愿者们来到老军人的房间,一边向老人宣传防疫知识、普及健康小常识,一边将房间内的卫生打扫干净。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光荣院焕然一新,院容院貌得到显著提升,让老军人们生活得更加舒心了。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