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扬子路小学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滁州网讯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深刻、深入地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增强诚信意识,5月26日,扬子路小学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1590477667(1)

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召开诚信主题队会,辅导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积极准备教学课件,其中诚信小故事、小视频、诚信有关的词语使学生了解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的道理,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让每位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大力弘扬中华诚实守信美德。 

同时学校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电子屏、橱窗等开展宣传,多形式来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努力学习,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来展现自己,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