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滁州组织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滁州网讯 5月20日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是由国家卫生部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献给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

为进一步宣传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呼吁更多人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理念,当天,滁州市卫健委、滁州市妇计中心、琅琊区卫健委、琅琊区妇计中心、琅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保护”的母乳喂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开展义诊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优点、方法及科学育儿知识,并现场解答年轻的父母与准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消除了对母乳喂养的顾虑。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传播科学育儿知识,营造了一种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介绍,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品,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维护肠道健康、提高抗病能力、降低感染风险、益于智力发展等优点。目前,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已成为国际共识和普遍要求。 (叶宜转 吴新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