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新风 > 正文

市琅管委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为维护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琅管委于5月28日起,在全委开展“坚持文明上网,共建美好滁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TF4SXS_%NGRG]3XD]97)9

本次活动,市琅管委通过下发通知,并利用“两微一端”向全委干部职工传达《2020年滁州市文明上网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上网,做到文明上网。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在委机关广泛开展宣传,向全委干部职工发放《倡议书》,并引导大家在公告栏学习《倡议书》,以此扩大宣传覆盖面,传播网络正能量。

YL7%NL1[ERZEN${6BBMF1{3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委干部职工倡导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引导大家争当文明信使、弘扬网络文明,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