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要闻综合 > 正文

朱诚:确保实现“首创全胜”目标

朱诚在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迅速整改问题 坚持创建为民 确保实现“首创全胜”目标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5月30日,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围绕省文明办暗访和近期督查存在问题进行调度,强调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麻痹畏难、侥幸自满思想,坚定必胜信心,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形成长效常态机制;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思想,深入发动群众,形成合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一举夺牌 首创全胜”目标。副市长许光友参加。

朱诚指出,小区管理要按照创建决胜年行动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开展物业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等,进一步健全网格,压实基层街道、社区以及物业的管理责任,整合各类资源,广泛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小区管理高质量。针对部分已改造农贸市场经营管理问题,朱诚要求,加强调查研究,理顺各方关系,让群众得实惠、让群众真满意。要切实加强农贸市场、临时市场的日常管理,确保干净、整洁、有序。同时,要加强流动摊点的规范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合理规划经营区域、经营业态、经营时段等举措,切实解决流动摊点经营户的实际难题,引导流动摊点规范有序经营。

朱诚强调,今年是创建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从现在开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迅速行动,加快推进创建决胜年行动方案确定的36个方面117项工作内容,加快实施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赢创建决胜年之仗。

会上通报了近期省文明办暗访情况,观看了省文明办暗访反馈和市创建办近期督查问题通报视频,各区、市直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