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南谯团区委开展墙体手绘活动助力创城

一支画笔一幅画,一道彩墙一份心。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文明素养,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5月30日上午,共青团南谯区委联合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美馨教育、滁州市矿投公司在银西社区开展“童心助创城  多彩绘家园”主题队日活动。

17

 

15

16

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持画笔和颜料板,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把“公筷公勺”、“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一一展现出来,用一颗童真的心勾画着眼中美好的家园,让原本灰白的墙面悄悄“变了身”。

孩子们彩绘的文化墙把文明新风送进小区,送到群众身边,既美化了小区环境,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受到居民纷纷点赞。

彩绘完毕后,共青团南谯区委副书记张燕燕和滁州市矿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志共同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文明创建。

此次“童心助创城 多彩绘家园”主题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与创新能力,还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视角发现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自己一定要做到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