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在滁州 > 正文

我市加紧推进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承办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记者从滁州市承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0月在滁州举办。据了解,这将是我市目前承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省群众性运动会。目前,我市正加紧推进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承办工作。

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五届。本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市政府联合承办的省级赛事。运动会将突出“重在参与、重在推动、重在展示、重在提高”的理念,集中一大批竞技性、娱乐性、健身性、观赏性很强的体育项目,具有很强的社会普及性和参与性。据介绍,本届赛事将有17个代表团、约5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乒乓球、五人制足球、门球、象棋、扑克牌、广播体操、健美操、拔河、轮滑、传统武术等34个项目的比赛及展演。

举办此次运动会既是省政府赋予我市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对于我市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展示美好滁州形象等也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对办好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印发了《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滁州市承办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滁州市承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明确要求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民之情,力争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精品赛事,既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又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广泛普及,并带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