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东坡社区重点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滁州网讯(仝基莉 记者李邦军)为加强社区养犬管理,保障辖区居民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日前,南谯区同乐街道东坡社区联合区城管执法大队走进恒大绿洲小区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对不文明养犬行为开具罚单。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小区内的广场、绿化带、路边等区域遛狗不系牵引绳、狗狗粪便不及时清理、携犬出户未佩戴犬牌的居民进行整治和宣传教育。同时专项整治行动对流浪犬、无主犬也开展了捕捉工作。东坡社区联合南谯城管局执法大队共出动20余人,执法车2辆,捕捉流浪犬2条,批评教育不文明养犬行为6起,开具了行政处罚1单。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使社区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及安全性,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