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新风 > 正文

推行文明健康生活 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银花街道徐岗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深入成业家园小区开展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等方面进行宣传,积极向居民推广安康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现场向大家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资料。同时辖区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提高老年朋友对高血压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传播了文明理念,弘扬了时代新风,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宣扬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文明城市创建理念。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