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滁州三中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 为提高全体师生及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倡导师生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近日,滁州三中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大力开展“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生态家园”宣传教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师生观看环保教育片。通过“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环保公益宣传片教育广大师生要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组织师生开展“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让滁州更美丽”签名活动。呼吁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环保工作,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组织“环保卫士”行动。志愿者在校园内展开卫生清扫行动,活动不仅清除了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校园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校园环境由你我共同爱护。

此外,该校通过入户宣传、向行人和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开展绿色骑行活动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丁 艳)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