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新时代 好少年 > 正文

创先争优,当“新时代好少年”

滁州网讯 为引导学生立志向,爱劳动,爱学习,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日前,滁州市工农小学积极开展了“争做小卫星——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活动在全校一至五年级范围进行层层推选,各年级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评选标准进行宣传,动员全体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并在班级内采取学生自荐、互荐,以及老师推荐等方式,推选出班级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的演讲竞选,少年们分别展现了自己在做家务、绿色环保、节水节粮等方面的聪明才智,最终选举出一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评选活动,在学生心中播撒了美丽的种子,带动了全校范围内学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实践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蓝 岚 周晓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