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 > 网络法治 > 正文

桑涧镇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滁州网讯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来临,溺水事故也进入多发期、易发期。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确保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定远县桑涧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筑牢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

桑涧镇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防溺水工作,组织桑涧中学、桑涧小学、天河中学、天河小学开展“防溺水工作”座谈会。并利用家长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力求做到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同时,建立“六类人员”信息台账,让每一位少年儿童有镇、村、学校老师进行包保。每天在重点时段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放防溺水安全警示音频。

此外,积极开展水域隐患排查治理,在危险水域设置防溺水警示标志。结合秸秆禁烧组建巡逻队,对重点水域层层巡查,并加强日常和重点时段巡逻管控,联建防溺水安全网格化制度。

(潘 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