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0网络中国节 > 端午节 > 新闻聚焦 > 正文

滁州日报社联合南桥社区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24日下午,滁州日报社联合南桥社区组织开展“猜字谜、品粽香”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桌上早早地准备好了粽叶、棉绳、糯米、红枣、腊肉等食材,大家看到后都跃跃欲试。在“包粽达人”细心地讲解和示范下,大家认真地捋粽叶、填糯米、放腊肉、裹粽叶、扎线绳,包出了形状各异的粽子。“我们那个年代啊,都是家家户户包了粽子后一起分享……”辖区居民李阿姨边包边说。“夏天穿棉袄,打一城市”“什么豆豆不能吃?”……另一边,猜字谜环节也颇受欢迎。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