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新风 > 正文

市琅管委广泛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工作

为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深入推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建共创,市琅管委于5月份起,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工作。

H`MYPXVP$V}9U(3VFQ~1))O

开展市民群众宣传。通过户外电子屏、宣传标牌、宣传栏等载体,在机关、景区等广泛设置《滁州文明16条》(2.0版)全文,并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现场宣传,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城市秩序,主动践行文明行为。

QVKE`[SLNWATGP%KNLM%N$I

开展干部职工教育。通过签订《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做模范遵守、带头践行的表率,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风貌。

352NCLJV6M)@GW3QQN$3%L0

开展“两微一端”宣传。通过管委会微信、微博和网站广泛发布《滁州文明16条》(2.0版)全文,以此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本次宣传旨在倡导广大市民共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新滁州,争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