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德耀皖东 > 正文

滁州举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活动

滁州网讯 7月23日上午,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共同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为滁州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代表颁发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以暖心的方式向援助湖北英雄致敬。

1

据了解,《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是以“国家名片”形式,围绕“讲述感人的中国抗疫故事、致敬英雄的中国人民、展现磅礴的中国力量、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的主题设计而成。邮折一套两枚,以平面设计语言,充分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人民警察、科研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新闻工作者等各行各业参与抗疫的感人形象。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折中还含有由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肖像照片制成的专属肖像纪念张,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