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关爱未成年人 > 正文

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

滁州网讯 为加强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全面提高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8月3日上午,南谯区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蓝天救援队,开展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

活动中,蓝天救援队讲师现场指导培训,主要以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件为切入点,从认识溺水、提高警惕、安全预防、自救施救等方面详细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为孩子及陪同家长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救援队讲师还与现场小朋友们互动,传授心肺复苏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学习基本的自救方法。

据介绍,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孩子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能力。

(高 超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