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热线回音 > 正文

冒充安检员入户,燃气公司教您辨真伪

滁州网讯 手持工具包,佩戴“工作证”,自称“燃气公司安检员”,近日,有市民致电本刊热线反映,有人冒充燃气公司安检人员,在滁城多个小区以入户安检为名行骗,已有部分居民“中招”。记者昨日与滁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据其介绍,该公司已发布声明,并为市民识别真假工作人员巧支招。

滁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声明表示,依照法律规定每年对天然气用户进行免费入户安检,入户人员须严格按照公司员工行为规范,穿戴有“新奥燃气”或“E城E家”LOGO的工装,同时应佩戴工作证。市民如发现上门安检人员存在可疑情况,且无法确定其真实身份,可及时进入微信公众号“滁州新奥e城e家”或拨打客服热线95158进行查询、核实,以免上当受骗。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会统一着黄蓝色工装,且胸前佩戴附有个人照片的工作证。“在安检过程中,如果用户家里确需更换一些老化的管道或者配件,工作人员也会出具相应的燃气公司服务业务工单和收费票据,上面均有‘滁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或‘E城E家’等文字标识。”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