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滁州市公安局“老干”志愿者为创建献余热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贾 军)为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近日,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广泛动员,积极行动,通过发放倡议书、组织宣讲、组建志愿队伍等形式引导离退休干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中,“老干”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并热心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我们的身体很好,很硬朗,配合开展一些劝导活动完全没问题。”老同志卢杰三如是说。“现在创城任务进入攻坚阶段,交警警力有限,工作繁忙,早晚高峰期学校门前都需要交警加强管理,你们忙不过来,我们这些老同志穿上志愿服,也可以给你们帮帮手,疏导疏导,减轻你们的负担啊!”老同志许宜海语重心长地对身边的民警说。“一些繁华路口车流量很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有些路口的信号灯时间需要根据流量的变化进行调整,个别路口的标志标线与导向信号的配合有些模糊!”老同志华启长提出自己的看法,现场民警都一一记下。

近一个小时的志愿活动结束,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已经被几位老同志冒雨执勤、严谨认真的态度深深打动了,他们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