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要闻综合 > 正文

倡导文明养犬新风尚

滁州网讯 伴随着“宠物热”,一些犬扰民和犬伤人的情况不时发生。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养犬和谐环境,引导辖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日前,南谯区徐岗社区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在辖区成业家园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4

徐岗社区志愿者和城管队员现场悬挂文明养犬横幅,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公约》《文明养犬倡议书》等宣传单页,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呼吁养犬居民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倡导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等常识。

针对居民反映有流浪狗的情况,志愿者和城管队员在徐岗居民组、湖心路路段,寻找到3条流浪狗,统一送至犬只收容所。

(李 琼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