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餐桌 > 正文

滁阳街道沙岗村志愿者传播文明节俭新风尚

滁州网讯 为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引导辖区群众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8月19日,琅琊区滁阳街道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导光盘行动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光盘行动宣传单页等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到位、落到实处,呼吁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我做起,爱惜粮食、杜绝餐饮浪费,倡导“光盘行动”。

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努力构建起辖区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传承者,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尚。

(葛玉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