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关爱未成年人 > 正文

来安交警“平安”送进幼儿园

滁州网讯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日前,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县小红花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活动。

宣传课上,民警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特点,以讲解事故案例、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常见的交通法律法规,总结安全乘车、行路的几点建议。在以案说法中,通过展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列举了少年儿童身上容易发生的一些交通陋习,带动小朋友们思考交通违法行为的错误,提醒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民警告诉记者,此次宣传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促进他们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强化了校园安全防线。 (刘 云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