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天长司法局深化双拥共建

滁州网讯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巩固提升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今年以来,天长市司法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司法系军民 共话鱼水情”双拥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机关退役军人走访慰问。该局主要领导走进机关退役军人家中,向家属表达感谢,传达党和政府关于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以“家访”形式,切实将对退役军人的关爱送进每一位退役军人家中。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通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走进武警中队,开展双拥慰问,并表示将为人民子弟兵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为切实将法律拥军与普法宣传并举,进一步深化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该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志愿者赴该市武警中队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双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官兵们普及法律援助相关内容及《民法典》等相关知识。

天长市司法局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和双拥结合起来,多措并举,不仅提高了司法行政工作在各个领域的广泛推进,也赋予了法律拥军以新形式、新内容,为提升全民的普法知晓率和满意度做出努力。(周 立)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