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检查指导包保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全力推进包保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8日下午,市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深入徐岗社区华宇二村检查指导该小区创建工作,委创城办、徐岗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PV1I[WA%75)618S9{~8%P0

徐九平在检查了小区公益宣传、广场环境、车棚秩序等创建工作后,听取了社区干部近期工作计划,并对小区水电线路改造、文体活动设施、公共区域卫生等方面提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徐九平表示社区创建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主要解决群众所思所盼,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希望我委包保干部持续支持、全力配合社区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