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要闻综合 > 正文

滁州市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YG3T6F36{@{3$_B2TWBGJ(2

 

1

9月18日上午,滁州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滁州市科技馆西广场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主持启动仪式,全国科普日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与群众一起观看了科普表演秀、无人机飞行表演、青少年机器人展示等节目,现场参观了在市科技馆举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体验课和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体验课等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全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此外,当天还开展了全国科普日系列网络宣传活动,全市各大网络媒体和官方微信、微博均同步开展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2020年滁州市全国科普日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各成员单位将于9月18日-25日期间深入社区、学校、乡村、企业等地,集中开展系列联合行动400余场,为群众提供科普展览、科技讲座、农技培训、卫生保健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