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椒两选手勇夺省五健会冠军

1

代表滁州市获得冠军的全椒选手(中)

刚刚结束的2020年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赛扑克牌(掼蛋)比赛,滁州代表队的全椒两名女选手王茹、张正芝获得了女子组冠军,这也是滁州市代表队在省五健会上获得的首个冠军。

2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赛扑克牌(掼蛋)比赛今天在全椒圆满落幕。

3

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近150名选手经过两天半的精彩角逐。最终,淮北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滁州市代表队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淮北市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赛冠军,淮南市代表队夺得女团体赛冠军。淮南市和滁州市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合肥市和蚌埠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4

上午10点,在江海·颐和田园项目多功能厅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县人大副主任关敬文、县政协副主席姚本山、扑克牌(掼蛋)比赛总裁判长王兆银、县教体局局长彭守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颁奖现场

5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扑克牌(掼蛋)比赛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合肥市 蚌埠市

二、优秀组织奖运动队 

淮南市 滁州市 

三、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吴东圣 时灵灵 柳 建 张 峰 祁素华 吴延标 李保国 李清标 李曹友 杨庆彪 汪慧珍 刘 军 赵 明 陆夕虎 曹长江 腾 梅 祝月珍 

四、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费贤军 许 森 李琳玲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扑克牌(掼蛋)比赛 团体名次

6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扑克牌(掼蛋)比赛 团体名次

7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