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琅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琅管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琅琊区古道社区等单位,于9月28日下午,围绕“喜迎中秋佳节、歌唱伟大祖国”,成功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SWI4QYDG]_Q_HNID822@PF2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大家通过猜谜游戏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品,享受了来自社区的节日祝福。随后,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献上精彩表演,与现场嘉宾居民庆中秋、迎国庆、同欢乐。

TW)9B[K$JHLJDHG7%]1~5$V

活动最后,志愿者将中秋月饼赠送到社区困难家庭手中,使他们在传统节日里充分感受到古道社区联合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L[GORT4VV(P7VZ8KCLSOR23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独特风采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谱写了邻里一家亲、和睦大家庭的美丽新篇章,增进了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