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 赛事直击 > 正文

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幸福起跑

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在琅琊区琅琊山开赛。安徽省体育局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永跃,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中共琅琊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冬梅,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付俊,琅琊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李志,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社会体育活动部副部长章伟,本次赛事裁判长邓强出席起跑仪式。

周冬梅代表琅琊区委、区政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3.webp

4.webp

登山赛道图


周冬梅在致辞中指出,琅琊区位于滁州市主城区,拥有丰富的山水资源,现代化建筑与青山绿水和谐相融,时尚元素与经典文化相得益彰,赋予了琅琊清秀儒雅之气韵。今天来自全省104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其意义不仅在于速度的比拼,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进全省登山爱好者的交流,感受滁州山水文化的美好!

5.webp

裁判员代表宣誓

6.webp

运动员代表宣誓

 

7.webp

鸣枪起跑

8.webp

能量加油站

9.webp

10.webp

11.webp

12.webp

13.webp

14.webp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滁州市代表队的张仁良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宣城市代表队的吴宣霞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淮南市代表队的姚龙威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淮南市代表队的姚玉舟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省直机关代表队、宿州市代表队、亳州市代表队、滁州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5.webp

 

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直机关代表队

宿州市代表队

毫州市代表队

滁州市代表队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