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0网络中国节 > 重阳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保障送关爱 重阳暖人心

飒飒西风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区住建交通局“保障之家”联合创业北路社区、西涧社区开展以“敬老爱老、关爱老人”、“关爱老人、温暖社会”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老人们解答公租房维修、租金缴纳、申请条件等问题,询问老人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随后,举办了健康检查、文艺演出等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在场的老人们纷纷称赞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好,暖心又感动。

“保障之家”是区住建交通局为方便服务公租房保障户专门成立的,通过与社区共建形式组织公租房保障对象积极参与文体娱乐活动、健康检查等,鼓励保障对象积极投身社区治理,热爱生活,在“住的上”公租房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住得好”,通过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体现对保障对象的人文关怀,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