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0网络中国节 > 重阳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小溪河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情”慰问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敬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10月23日,小溪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卫计办、小溪河镇卫生院一行2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小溪河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自有条不紊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量血压、按摩、陪老人聊天,打扫卫生等,敬老院里热闹非凡,处处欢声笑语。

小溪河镇主要负责人为敬老院18名老人送去慰问金12000元,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身体健康状况,实地查看敬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调查敬老院周边环境问题,询问意见建议,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敬老院的老人们都表示,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