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热线回音 > 正文

105路公交车咋不停靠部分站点了?

市城际公交公司:为缩短运行时间,11月1日起执行新运行方案

滁州网讯 “105路公交车怎么啦?为啥不在实验中学站点停靠了?”“我在全柴集团站台等了快一个小时,为何105路公交车还不在这里停靠?”11月1日,不少经常乘坐105路公交车的市民纷纷提出这样的疑问。记者随后从市城际公交公司获悉,为缩短运行时间,方便市民乘坐火车,自11月1日起,105路城际公交执行新运行方案,部分原有站点将不再停靠。

根据市城际公交公司提供的新运行方案,105路城际公交的调整思路为线路起点和终点保持不变,仍为滁州北站-滁州高铁站-全椒高铁站,主要站点设置以滁州北站、滁州站、全椒高铁站三条铁路线、市县两个行政服务中心、两个乡镇,及沿途无公交车经过的大型小区为着力点,减少市内和有公交经过的部分路段站点停靠次数多所占用的时间。

具体调整方案为,滁州城区线路走向不变,调整全椒县城区内线路走向。调整后,全椒县城区线路走向为,全椒高铁站经万福路、儒林路、吴敬梓路、至丰乐大道路段;十字镇路段调整为,从丰乐大道转至纬五路、永乐路、前进路(对接创维集团);不再经过襟襄东路、港口路、无名路、南岳东路。新运行方案共设滁州北站、滁州大剧院以及全椒政务中心、二实小、全椒高铁站等32个站点,不再停靠滁州境内的实验中学、乐彩城购物中心、清流路、居然之家滁州店、敬梓路、汽运驾校6个站点和全椒县境内的纬七路、纬六路、纬一路、阮洼、全柴集团、汪塘小区、化肥厂、第六中学、江海置业9个站点,新增改道路段停靠站点8个,具体名称为秦岗岔路、全椒县政府、移动大厅、邮政公司、果园路、夏岗、祈福寺路、醉翁路。

(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