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琅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提高‘三反’意识,共同预防洗钱犯罪”宣传活动

为广泛普及社区居民金融安全知识,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20年11月6日下午,市琅琊山管委会联合大地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南谯区徐岗社区,结合“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主题活动,深入华宇二村共同开展“提高‘三反’意识,共同预防洗钱犯罪”宣传活动。

Z1SD[TI07(JV8]E[0$P~F`F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全面落实“三反”意见 加强改进反洗钱监督》《“法律六进”宣传手册》《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现场解读什么是“三反”、什么是洗钱、反洗钱的重要意义及目前流行的“现金贷”、“套路贷”等知识,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大力营造严打洗钱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TQ}$JXXWDSF2%[WIVK2_`K2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广场、车棚等区域集中开展了环境整治,以此引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9BN`ELE}RO[95RCE0ONOESM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增强大家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意识,倡导良好理财投资习惯,共创共享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