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垃圾分类人人做 做好分类为人人

滁州网讯 为加强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2月18日下午,南谯区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谯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人人做 做好分类为人人”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介绍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活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模拟互动游戏,让居民对垃圾投放有更直观的感受。宣传受到居民的连连称赞,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宣传,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的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氛围。

(高 超 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