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诚信典型•企业】重质量讲诚信 逆势中谋发展

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面对严峻的市场经济环境,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逆势前行,在认真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早复工复产,全年完成产值3.6亿元,上缴国家税收1000多万元。这份不错的成绩单是500多名员工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公司一贯坚持“重质量、讲诚信”的经营理念带来的效益。

该公司前身是来安县水利局下设水电建安工程队,始建于1964年,2002年在全省水利系统内率先由事业单位改制为民营企业。经过近20年的拼搏奋斗,公司现已发展为以水利水电工程为主,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桥梁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建筑企业。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在工程施工中,秉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工作理念,从源头抓起,实行工程施工全过程质量监控。2020年11月25日,来安县水口闸除险加固工程获得了安徽省水利工程“禹王杯”称号。这是安徽省水利行业工程建设质量最高荣誉奖。滁州城区红庙一站是2020年续建的省民生工程,自建设起就备受关注。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当年2月份就投入施工,确保了工程在2020年特大洪水期间成功开机排涝。2020年9月,该工程获得“滁州市建筑领域无欠薪诚信示范项目”荣誉,同时被安徽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评为“规范化施工管理工地”。

现在,“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理念已经植入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更是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该公司又被滁州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年度“滁州市建筑业优秀施工企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