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滁州市开展文明餐桌创建检查活动

滁州网讯(徐以成 全媒体记者胡文峰)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区各市场监管局,对市区部分餐饮酒店的文明餐桌创建工作进行随机抽查检查,以督促文明餐桌创建常态化。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检查了位于滁城的园丁阁酒店、红三环大酒店、金鹏九九广场酒店,对餐饮酒店落实光盘行动、公筷公勺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并现场发放了“长江十年禁渔”“公筷公勺服务规范”“制止餐饮浪费”等宣传资料。

检查发现,相关餐饮酒店文明餐桌制度落实基本情况较好,宣传氛围营造、从业人员培训、规章制度落实较为到位,但同时也发现部分酒店宣传氛围有所下降,“半份菜”“小份菜”推广不够普及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予以改正。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仍将不定期开展此类督查检查活动,督促各单位保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提升餐饮酒店文明餐桌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