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打赢三大攻坚战 > 正文

武店镇切实做好冬季林木防火工作

滁州网讯 为增强群众的林木防火意识,巩固绿化成果,入冬以来,凤阳县武店镇针对山场林地草枯时节的现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冬季林木防火工作。

该镇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为做好林木防火营造良好氛围,在显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主要上山通道设置永久性宣传牌及在全镇中、小学校安排森林防火课程等方式,做到从村、组、户到学校,人人增强森林防火意识。该镇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做好野外火源管理,各村要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组织人员进行巡查,对野外非法用火给予严肃处理。

与此同时,该镇林业部门多次深入林业大户进行防火指导,手把手教其使用灭火器,现场进行灭火演练,以最快的速度把大火扑灭。尤其把所辖山场的所有林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林木大户要求组织人员严看死守,不惜一切代价把冬季林木防火工作做好。

(王崇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