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诚信典型•企业】以诚信铸立业之基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位于凤阳县的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光伏玻璃生产商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一直以来,该公司一贯秉承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获得2019年度A级纳税人、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诚信乃企业生存之本。”在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第一原则,对于产品质量严格要求,多道质量检测体系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品质,努力打造世界光伏玻璃行业一流品牌。在业务往来中认真履行合同制度,严格执行合同规定,从未发生违约现象,在行业内广受好评。

该公司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公司与全体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尊重职工意愿,不存在招用童工、损害女职工权益等行为。同时,公司牢记“社会公民”身份,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通过捐赠资金、购买扶贫产品、优先聘用失业人员和下岗职工、支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等措施,积极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