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1网络中国节 > 元宵节 > 正文

团南谯区委牵手留守儿童共度元宵节

滁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留守儿童体验元宵节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25日,由共青团南谯区委主办,同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月满情浓 春闹元宵”主题活动在南谯青年之家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208351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用互动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加深他们对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活动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洗干净手,分工明确,揉面皮、拌馅……不一会儿,一个又一个圆滚滚、白生生的干汤圆就搓了出来。看着亲手包的干汤圆,孩子们脸上流露出幸福的微笑。活动结束,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将制作好的汤圆送到社区孤寡老人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源于社会的关爱和政府的温暖,点亮留守儿童的心灯,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