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1网络中国节 > 清明 > 新闻聚焦 > 正文

滁州市殡仪馆开展“绿色清明”志愿活动

滁州网讯 3月28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倡导文明祭扫新观念,市殡仪馆党支部举行了“厚养薄葬 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 鲜花祭扫 无烟祭扫 从我做起”倡议签名和“鲜花换纸钱”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祭祀的市民分发鲜花,劝导前来祭祀的市民将纸钱换成鲜花,倡导文明祭扫、绿色清明,从点滴做起,用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时代文明新风,度过一个文明、生态、平安的清明节。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加深了祭扫群众对疫情期间清明祭扫要求的理解,大家积极支持配合,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节俭治丧、文明祭祀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尚。

(魏东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