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来安县第二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为进一步丰富校园诚信教育,鼓励学生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近期,来安县第二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手抄报以及诚信教育征文、我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对全校师生进行诚信教育。活动中,班主任老师结合学生实际,精心准备教学课件,融入诚信小故事、诚信词语,引导学生畅谈个人体会。

“以活动促提高,以活动促发展,切实推进诚信学生和诚信学校建设。”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系列活动中,全体师生积极参加,认真学习诚信建设的重要内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重信守诺的良好道德品质。同时,学校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电子屏、橱窗、横幅等渠道开展诚信宣传,积极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