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餐桌 > 正文

东坡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文明餐饮良好风尚。日前,南谯区东坡社区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以身作则、抵制餐饮浪费,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表率。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厉行勤俭节约 拒绝餐饮浪费”倡议书和文明用餐海报,深入到辖区餐饮店进行张贴并广泛宣传,同时利用宣传台、电子屏、微心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受益群众500余人。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将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反对餐饮浪费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为,切实做到以“小餐桌”折射“大文明”,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滁州建设增色添彩。

(仝基莉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