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0网络中国节 > 端午节 > 新闻聚焦 > 正文

市琅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活动

D8P@(BQN1XU()MQB]104}UQ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琅管委以“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为引领,在2021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联合琅琊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琅琊区古道社区等,围绕“永远跟党走,幸福邻里情”的主题,于6月10日上午,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TXZ_ZYQ43B4~SW)_5`ICP9C

活动在“琅琊大姐”党史专题微宣讲“传家训、扬家风”中拉开帷幕。随后,党员代表与社区居民一道,大家通过演唱《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秋瑾》等节目,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坚定理想信念的感悟认知。

GOV42VBC[J%[OL9G6@D_ZGX

最后,志愿者们将粽子、绿豆糕等慰问品全部送到了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家庭手中。

(E4HC(COU]7_)K7D)53U6DD

本次活动旨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的端午传统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在积极参与中传承节日习俗、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