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凤阳:端午佳节浓情粽意颂党恩

6月14日上午,由凤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县城管执法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浓情粽意颂党恩”主题文艺演出在凤阳县鼓楼广场举行,广大市民到现场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616152303

活动在精彩舞蹈表演《花儿那样红》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创新民歌《唱大美凤阳》唱出了凤阳山美、水美,人杰地灵的独特魅力,独唱《红旗飘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表达了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舞蹈《祖国你好》《映山红》、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红色家书朗读《江竹筠给谭竹安的信》等节目演绎了深深爱国主义情怀。泗州戏《夫妻同道傅家湾》、黄梅戏《对花》选段等节目更是给现场经典戏曲爱好者上演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凤阳县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浓情端午 法润心田”“情暖端午 关爱儿童”“巧手编彩绳 喜迎端午节”等主题文艺演出、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普法宣传节日活动,进一步吸引群众参与节庆活动,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成超 陈友田  文/图)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