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直击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召开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全委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安排,2021年8月12日下午,市琅琊山管委会召开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委执法局、建设局、科教园区办、琅琊山旅游公司、琅琊山林场等负责同志及文明城市创建各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1628823153(1)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2021年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全委近期不文明行为、居民小区、经营秩序、餐饮浪费、油烟污染等八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整治要求。与会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针对专项整治内容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滁州市正在全国文明城市基础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进一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形成新一轮创建热潮,持续巩固提升全委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上再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推动滁州“新阶段再出发”的重要性,杜绝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克服麻痹思想、严防侥幸心理。二是要行动上再落实。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明确责任主体,压实管理责任,制定实施方案,确保责任到人,围绕整治突出问题,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创建自查整改工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三是要督查上再严格。委创城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整治内容、聚力整治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考核,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近期包保路段、包保社区等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安排。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