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区举行

9月17日下午,2021年滁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学军,市文明办副主任陈艳,市、区文明办,区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区部分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代表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牡丹花开心向党》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节目《月儿圆圆照我家》《皓月·秋思》《追月逐梦》《半个月亮爬上来》《中秋赋》表达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人们的思乡、思亲之情,朗诵《七律·长征》《月光下的中国》、舞蹈《万疆》、民歌《罗师长来到红山洼》等节目表达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礼赞了祖国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演出在合唱《向往》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圆满闭幕。整场演出以“诵经典·感党恩”为主题,通过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中秋节蕴含的历史意义和独特魅力,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现场还为南谯区2021年度文明家庭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中秋节期间,南谯区各级文明单位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喜庆中秋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营造睦邻友好、团圆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