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家庭 > 正文

滁州市举办“月满中秋 阖家欢乐”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家庭文明,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幸福和谐。9月19日下午,市妇联、市财政局等单位举办“月满中秋 阖家欢乐”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5102727

活动现场,邀请市“最美家庭”代表宣读《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家庭做家国情怀的弘扬者,做家庭文明的推动者,做良好家教的传播者,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做社会文明的建设者,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家庭力量。市“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红色文艺表演,引来了雷鸣般阵阵掌声。随后,大家在糕点师的示范下,开展做月饼、尝月饼、话家常主题活动,将庆中秋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最美家庭”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对推动社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凝聚了力量。 (程 飞)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