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旅游 > 正文

同乐街道开展“文明旅游”徒步宣传

滁州网讯(戴方姣 全媒体记者包增光)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十一”黄金周期间,南谯区同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吾悦广场集结,开展“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志愿宣传徒步行活动。

此次徒步路线为吾悦广场至城南湿地公园。集结现场,参与人员和志愿者纷纷在文明旅游志愿宣传徒步行条幅上签名。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倡议书和宣传册,引导大家争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先行者,共同爱护我们生活的家园,让绿水青山常在、旅游与文明出行。徒步路途中,志愿者还自发捡拾垃圾,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代言。

据悉,此次徒步行活动不仅倡导健康出行的理念,也通过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引导市民和游客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