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丰山街道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志愿服务

滁州网讯 为全面规范辖区电动自行车管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琅琊区丰山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设立两个电瓶车上牌志愿服务点,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及“一盔一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详细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的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有些年纪大的居民不知道如何操作,志愿者和交警便手把手地指导他们,现场帮助他们提交网上申请。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提醒大家,骑行电动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要佩戴头盔,避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了电动自行车上牌和佩戴头盔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认识到电动自行车上牌和戴头盔的必要性,为电动自行车规范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孙 涛)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