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 2021网络中国节 > 重阳节 > 最新报道 > 正文

滁州体育馆“2021年重阳节”免费开放公告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滁州体育馆于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对60周岁及以上(原则上不超过75周岁)健康状况适宜健身的老年人免费开放,热忱欢迎您前来滁州体育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免费开放场所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器械健身房)

二、免费开放时间

下午14:00—21:00

三、免费开放须知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实行预约服务,场次分:下午场次和晚上场次,每场次预约上限接纳人数为:乒乓球馆26人、器械健身房20人。

2、预约成功的健身群众入馆前,请主动出示个人安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对未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安康码”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3、开放期间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不得多人共用场地,健身房每组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得多人同时共用同一器材。

4、运动期间做好自我防护,非运动时请自觉佩戴口罩,要避免近距离交流和肢体接触,不聚集、不扎堆,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社交距离。

5、请老年健身群众积极配合常态化防控工作,凭有效证件入馆锻炼,感谢您的支持!

CpYIZmFk-O-AedOVAACLQP35a0Q415

滁州体育馆场地预约码

滁州体育馆

2021年10月11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